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局长信箱

有关黑户问题

信件编号: 20201005104122119 来信时间: 2020-10-05 10:2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您好: 我是万般无赖才求助你,我家原户籍房产(巴州区红碑路南龛段418号4栋4单元)已出售很长时间,现本人全家在巴州区无房产(只有西华和江北有商业地产,广州有房产无法落户)且因本人身份证已经丢失,而因现在户籍问题,无法补办身份证。已7月尝试过去西华派出所和江北派出所申请集体户籍,但派出所说还没有完善,现因无身份证无法解决许多问题,请领导帮我尽快解决。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10-10 16: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信中所诉内容已知悉,相关部门会电话联系您怎么办理。


                                                          巴中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