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征集调查

2020年度巴中公安工作满意度调查及结果反馈

调查时间: [ 2020-12-11 00:00 ] 至 [ 2020-12-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为全面了解群众对当前巴中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安工作,巴中市公安局于2020年12月在网站开展《巴中公安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问卷调查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截止调查问卷结束,共26名群众参与调查者,其中满意25票、占96.2%,基本满意1票、占3.8%;共收到工作建议3条,“建议加强晚上印合路和阳光花园晚上巡逻”“针对于网络电信诈骗,我们公安还得加大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和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规范部分街道的乱停乱放现象”,并逐一通报相关警种整改完善。现将有关工作情况反馈如下:

一、针对群众反映“加强晚上印合路和阳光花园晚上巡逻”的意见回复

目前,我市社会治安巡逻防控采取分级分类巡(巡特警主街主面巡、派出所小街小巷巡、社区民警网格单元巡)、分层分区巡(必巡点、必巡线、必巡面、区块化巡逻)、联动协作巡(公安武警联动、勤务视频联动、步巡车巡联动)等方式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同时,根据治安动态、时间规律等动态调整巡线、巡点或区域,提升巡逻防控的针对性。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结合社会治安状况实际,进一步优化巡防机制,加大盲点、盲区的巡防密度和频次。

二、针对群众反映“针对于网络电信诈骗,我们公安还得加大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和群众的满意度”的意见回复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盯电信网络诈骗等隐蔽性较强的新型犯罪特点,坚持全面宣传预防堵源头,深化犯罪打击强震慑,全年共开展电话预警劝阻29856人次;止付涉案账户9685个、3.2亿元;冻结涉案账户1622个、4915万元;破获电诈案件536起,打击处理188人,打掉团伙20个,捣毁窝点55处。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力度,加强宣传预防、案件办理工作,切实守护好全市人民的“钱袋子”。

三、针对群众反映“进一步规范部分街道的乱停乱放现象”的意见回复

巴中城区现有停车位3.3万余个(其中道路路面停车位4800余个,各单位、小区内有路面停车位1万余个、地下停车位1.8万余个,摩托车、电瓶车停放区256处),巴城周边无大型货运停车场,城区内无大型立体停车场,远不能满足城区7万辆小汽车,5万辆摩托及电瓶车的停放需求。为解决这一供需矛盾,整治街道乱停乱放现象,公安交警部门持续优化交通管理工作,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一是主动会同市规划、住建、交投等部门,对不科学不合理临时停车泊位进行清理,新增车位500余个。二是向社会发布《关于规范巴城车辆停放秩序的通告》,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依法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三是联合《巴中新报》、巴中新闻等各大媒体,适时曝光乱停乱放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传文明交通法律法规,切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调查事项
1、请问您对2020年巴中公安工作是否满意?
满意 25
基本满意 1
不满意 0
2、请问您对巴中公安工作不满意的原因是什么?
没有
目前做的很好
3、请问您对巴中公安工作有什么建议?
进一步规范部分街道的乱停乱放现象
没有
针对于网络电信诈骗,我们公安还得加大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和群众的满意度
建议加强晚上印合路和阳光花园晚上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