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局长信箱

企业强迫本人签订《息访息访协议》合法吗?

信件编号: 20211013004925534 来信时间: 2021-10-13 00:2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彭****
内容: 1、企业(四川鹏成投资有限公司)欠本人劳动报酬45万,强迫本人签订了《息诉息访协议》,到目前为止支付了1万元给本人。请问这种《诉息诉息访协议》是否合法?另本人可否向公安机关报案?是否可以申请刑事立案? 2、企业(四川鹏成投资有限公司)在法律庭审时,其代理人当庭诽谤本人私刻公章,签订虚假合同。请问这种情况本人是否可以报警?是否可以申请刑事立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10-14 10: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的留言收悉! 反映关于四川四川鹏成投资有限公司强迫你签订息诉息访是否违法,其代理人在法庭庭审时有诽谤行为,是否可以报警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咨询的问题,已通过电话向您作了解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