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我有话说

这算敲诈嘛?

信件编号: 20211123095629644 来信时间: 2021-11-23 09:2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16年,做个了网贷,由于感情问题,去了贵州,开始按时还款,后面手机,银行卡被偷。没有及时还上,18年,由当时给我办理的人带着两个人去我家里,加上逾期费6000多。后面由家人亲手交给当时给我办理的人。给那个办理人的时候家人给我拍照确认是不是他,我当时确认了,就一直没有过问这事。我当时也没有查看后台给我注销没有,20年网贷公司给我说我没有还款。我那时候查询后台,之前那个给我办理的人没给我注销。我给网贷公司说了他们也没有找过我。但是后台还没有注销。我告诉他们直接走法律程序。我要反告。 他们就没回信了。 这件事家里亲戚也知道。请问这样的事该怎么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11-24 09: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在巴中市公安局政府网站“我有话说”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 您反映因网贷引发的纠纷问题,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

  感谢您对巴中公安的关注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