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我有话说

弟弟深入传销求警方解救

信件编号: 20220125095922845 来信时间: 2022-01-25 09:22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秦****
内容: 我弟弟是河北人,在四川巴中打工,1月24日上午10时联系我称受伤需要住院,做手术,需要打钱7万3千,孩子未成年,被骗到巴中,身陷传销,人身被控制,人命关天,从昨天上午到今天上午一直联系不上孩子,孩子有生命危险,现以失踪为由申请立案,恳请警方前往解救,让孩子回家过个年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1-26 10: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其弟在巴中打工疑似被骗入传销的问题,我们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调查处理,咨询案件办理情况请与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827-5231265。

感谢您对巴中公安关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巴中市公安局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