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局长信箱

建议在望王路与宋家巷路口设置双向测速、不让行人抓拍装置

信件编号: 20220921155331600 来信时间: 2022-09-21 15:3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江北望王路与宋家巷路口,是航都苑小区、红顶公寓小区侧群众出行必经路口,行人特别多。但该路口没有红绿灯、没有限速设置,过往车辆速度快,特别是对老人小孩安全隐患巨大,近几月已造成多起交通伤人事件,危及群众生命健康。建议:在此处路口安装设置双向测速装置和双向不让行人抓拍装置,限制车速40,严处超速机动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9-28 10: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建议在望王路与宋家巷路口设置测速、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悉您的建议后,我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分别于2022年9月21日、9月23日组织警力到现场进行了调研。该路段是进出城重要通道,车流量大,因宋家巷属陡坡道路,道路条件受限,故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为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一是在该路段增设限速标志,完善斑马线预告标识设置;二是建议路灯园林管理所对该路段树枝进行修剪,完善照明设施;三是已增派警力,加大对车辆不礼让行人的整治力度,加强巡逻密度,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感谢您对巴中公安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