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局长信箱

交通标线更改与导向车道引导标志牌增设

信件编号: 20230602151137683 来信时间: 2023-06-02 15:3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冯****
内容: 秦巴大道东向西东门大桥与晏阳初大道交叉路口道路标线屡次更改。路口原来左转和直行同时放行,且左侧第二车道为直行和左转弯车道,道路使用合理,左转车流顺畅的进入晏阳初大道南段;现在左侧第二车道(直行和左转弯)不再允许左转(更改时间不详),并且无任何已更改的提示,导致按原来行驶方向进入左侧第二车道的车辆无法左转。建议巴城所有交叉路口,在进入路口前适当位置,增设导向车道标志牌(路面标线容易被车流遮挡),以营造高效有序的交通秩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6-07 10: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本机关于2023年6月2日收到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建议“增设导向车道”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收悉您的留言后,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与您进行了对接,并组织警力到现场进行了调研,经与您联系,根据您在电话反映的情况,为提升东门大桥路段车辆通行能力,交警部门将对东门大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电警设备进行改造升级,路面标线也将重新施划。   
    特此回复。                                                

巴中市公安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