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金秋重聚 欢度重阳 巴州公安老干部齐聚一堂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27 09:03

2020年10月25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退休民警荣誉授予仪式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巴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出席会议,分局在家局领导,历年退休民警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后,共同观看巴州区公安工作巡礼短片——《继往开来争朝夕·坚守初心铸警魂》。片中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幕幕熟悉的镜头,是一代又一代的巴州公安人无私奉献、前赴后继,创造英勇业绩的生动记录。10分钟的短片,缩短了巴州公安工作发展的历史长河,展示了巴州公安人70年来脚踏实地、勇于变革、秉持光荣传统、锐意进取的精神。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部扶持。”短片展示完毕后,张伟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及全体民辅警,向与会老同志作了工作报告,通报了近五年来巴州公安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
根据参加公安工作年限和退休时间,分局党委为104名退休民警定制了不同的纪念奖章和纪念品。仪式现场,张伟同志代表分局党委一一向2020年退休民警代表周建勇、王成亚、李玉平授予了“忠诚服务荣誉奖章”,向历年退休民警代表赵大举、邓明德颁发了“退休纪念奖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的退休民警纷纷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公安工作,对分局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并针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分局未来发展的期待和祝福。

退休民警代表、原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玉林:“看到巴州区分局精诚团结,克服各种困难,取得的一个又一个可喜成绩,作为退休民警,心潮澎湃,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巴州公安在新一届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巴州公安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巴州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民警代表、原局政工科科长邓开寿:“作为退休民警,要保护好身体,做好传承,将巴州公安一代又一代奋发向上的精神发扬好,继续遵章守纪宣传法制,为公安工作发挥余热。”

退休民警代表、原局政工科副科长李玉平:“岁月无情,留给了我们疲惫的身心,但带不走我们曾经对事业的忠诚,永远忘不了与同志们一起披荆斩棘的工作岁月。”

青年民警代表、西城派出所所长杜虹霖表示:“各位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可贵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年轻民警学习,我们将弘扬继承老民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奋力前行,不辜负各位老领导、前辈的殷切希望。”

青年民警代表、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卢伟表示:“巴州公安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铭刻着老同志奉献公安事业的功劳。迈进新时代,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要以前辈们为榜样,永葆忠诚本色,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用青春和行动续写共荣。”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分局办公大楼前集体合影留念,与会人员与老同志们在分局食堂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