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与时间赛跑 为生命提速

文章来源: 巴中公安交警微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4

1月19日14时30分许,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群众求助,其家人在干活时被坠落的石头砸中了右脚,其中一脚趾头断裂,急需由距离通江县城70余公里的松溪乡送往通江县新区医院救治,由于担心城区交通拥堵,需交警帮助开道。
接到警情后,大队立刻指派辖区中队负责沿途前期保畅,开道交警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在朱家湾大桥进城口汇合,执勤交警立即前往,蓄势待发。15时40分许,执勤交警等到载有患者车辆到达指定地点,立即启动紧急“绿色通道”开道护送其前往新区医院进行救治。因临近春节,返乡车辆增多,交通十分拥堵,车辆所经所有路口执勤交警提前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导航35分钟的路程在10分钟内便将伤者送到人民医院。

目前,伤者已在通江县新区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