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聚力护航“两会” 南江公安圆满完成县“两会”安保任务

文章来源: 南江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1

5月11日,南江县“两会”胜利闭幕,“两会”期间,南江县公安局精细谋划、精心组织、精准布警,全体公安民辅警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佳状态投入到“两会”安保工作当中。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为确保县“两会”顺利进行,南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统一指挥、分工负责、协作配合”的工作原则,重点开展“两会”安保、街面巡逻等工作,科学安排警力,对县影剧院主会场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巡特警大队强调参与“两会”安保的人员要做到着装整齐、认真履职、纪律严明,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认真做好“两会”会场安保工作。

恪尽职守确保安全。“两会”期间,执勤人员提前到岗到位,严格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并加强会场周边区域的巡逻,确保现场秩序良好。在严格落实常态化巡逻工作的基础上,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路段实行不间断巡逻。

严肃纪律树好形象。“两会”期间,巡特警大队累计出动警力212人次,出动车辆24台次,查缉车辆248辆,盘查人员1000余人,全力保障“两会”的顺利召开。在执行安保任务过程中,全体执勤人员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整的警容警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彰显了南江公安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