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恩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 恩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7

按照市局党委和区委部署要求,6月29日,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欢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节”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必将指引四川进一步丰富完善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和政策举措,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九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全区公安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四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新时代恩阳公安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遵循,全警务必要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现“公安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良好姿态。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推动。各支部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推向高潮。二要切实学懂弄通。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民辅警、职工切身感受恩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巨大发展变化,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勾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始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真正不断在维护核心中增强发展信心。三是务必转化运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将工作置于全区大局下来谋划和推动,自觉引导党员民辅警、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公安工作的思路、更好履行职责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