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巴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04 10:13

2022年10月3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文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活,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分局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经省委研究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警要充分认清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现实意义以及实践意义,作为党领导下的纪律部队,要准确把握开展此次活动的政治属性、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协同推进。

就深入推进专项活动,会议强调,一要务必头脑清醒,确保思想上高站位。要准确把握开展此次活动的政治属性、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把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各项工作引向深入,推进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淬炼担当能力、提升服务本领、保持优良作风,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务必把握重点,确保行动上要到位。此次专项活动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要在统筹开展“七大行动”基础上,把握好思想政治教育、从严管党治警、服务保障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为增强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积极作为,贡献智慧。三要务求实效,在组织上不缺位。要在领导带动、督导宣传、统筹推进上加强工作力量,始终坚持党委主抓、领导带头、督导跟进、有机融合,时刻把专项活动抓在手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力求通过专项活动,让队伍建设更加有力、机制体制更加完善、工作成效更加明显,全力提升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确保全胜完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大战硬战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