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1

自2021年8月以来,巴城各医院、足浴店、宾馆等场所多次发生手机及财物被盗的情况。

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多起类似警情,引起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组织专人专班侦办此案。经分析研判,案侦民警发现失窃地点均为通宵经营的行业场所。随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及现场走访获取大量线索,种种迹象表明实施数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系同一人多次作案。随着案件办理深入以及大量调查工作的开展,最终锁定谯某(男,现年37岁,巴州区人,有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8日上午,经过周密部署,案侦民警在巴城某宾馆内成功将谯某抓获。

谯某到案后交待,其之前因盗窃罪被判刑入狱,2019年刑满释放后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近期由于手头紧,便开始“重操旧业”。从今年8月初开始,多次在凌晨时分趁人熟睡之际,到医院、足浴店、宾馆等场所盗窃手机、平板电脑、现金等财物,至今已连续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目前,巴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谯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