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恩阳区公安分局登科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文章来源: 恩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29 16:31

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登科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佘某某(男,19岁,恩阳区人)

11月9日至17日,登科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车内财物被盗警情,涉案财物价值约3000余元。接警后,登科派出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判、分析,并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办。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被盗车辆车窗完好无损,车门也没丝毫被撬动的痕迹。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后,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该男子在沿街对停放在路边的车子逐一拉车门后以“顺手牵羊”方式实施盗窃行为。

民警对辖区内接连发生的“拉车门”盗窃物品案,经数日研判分析,在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行动轨迹和落脚点后,最终在恩阳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佘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佘某某对自己多次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广大驾驶员朋友:车辆停放要注意,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治安环境较好、周边有监控设备的地点,离开时一定要检查车辆门窗锁闭状况,不要将皮包、现金或贵重物品放于车内,如遇车辆被破坏、被盗的情况,尽量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