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百日行动】名牌热水器被盗 竟是装修工顺手牵羊

文章来源: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4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经开区公安分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8月3日,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9时35分,兴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放在巴中经开区某大楼的“美的”牌热水器被盗,请求帮忙找回。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通过大量走访、不断排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谢某,办案民警通过电话对谢某开展法律宣讲、政策攻心,最终,谢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

经查:8月1日,犯罪嫌疑人谢某(男,恩阳人)在巴中经开区某大楼装修水电时,发现房间里摆放的4台电热水器无人看守,便意图占为己有。当日下午18时许和晚上23时许,谢某先后两次驾车到该楼将4台电热水器盗走。8月3日下午13时许,谢某得知其盗窃事实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遂将其盗窃的电热水器放回盗窃地点。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