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警营风采

西安的秋天

发布时间:2017-09-25 09:37 责任编辑: admin

没有我以后,一个人少喝一点酒,若是有缘再见,也要学会笑着问候——《以后的以后》……

在月色迷离的晚上听着这首歌曲,惦念就像月光下的常青藤,爬进了那段封冻已久的记忆盲区,现在,我要把我青春的记忆写给美丽的爱,写给这深沉的秋天。

喜欢这样一种缤纷的心情,淡淡的思念,满满的牵挂,静静的观望,默默的祝福,深深的期待……

“记得也好,最好忘掉”,诗人徐志摩凄然地说……可记不记得哪里由得我们选择?如果可以选择,那我可不可以把悲伤都抹去,只留下欢娱?我想我早该忘记,只要记住微酸甜美的感觉……可是我永远忘不了,也永远逃不掉,虽然时间可以冲刷记忆,可是一经触动,鲜活的回忆仍然铺天盖地,历久弥新……当感念的心情揉进飘零的记忆里,便也是一种幸福的闪光,却怎么也不舍得遗忘……

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曾经那么真切地出现在我的面前,又那么真切的在我的世界里消失去,一丝微妙的悲伤沁入心扉。看着柔丽清爽的身影一点点缩小,紫色的上衣,浅蓝的牛仔裤,艳美的微笑,纡徐从容的表情,委婉顿挫的声音,都一点点浓缩成了西安的秋天里真实唯美的传说……

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终于,还是在视线里消失了,但给了我一份可以留在心底的青春体验,让我在看到这个世界时,心中多了一份感触、多了份惘然。当明天变成了昨天,最后也许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仍然可以因为心里满满的装着一些故事,而感到幸福和忧伤……而那些一起走过的时光,以及出现在人生路上的绚丽的插曲,都是那么触目惊心!就像雕刻在历史回廊上的浮图,那么遥远却真实的存在着……

西安最美的樱花,不是开的如火如荼,而是在秋天里即将逝去,那些细碎的花瓣调零在空中,纷纷扬扬,散落天涯,不知去向,也无所踪。人生轨迹就象两条交线,是那么真实的交汇过,却又好像注定要分开。

再见樱花,又是在若有若无的雨中;西安的秋天在风的漫步下呼唤了彷徨、逃避的这段大学时光……

关于这个秋天最美的传说里,充满了那些似水流年的淡雅的感受,而那些每个秋天都会重现的画面,真的就这样成为了记忆。

西安的秋天总是转瞬即逝,来去匆匆. 带着淡淡的期待和飘渺的回忆在身边掠过,只留下无尽的感慨和悠悠的斜阳……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了,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那些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