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 巴中市公安局 > 预算/决算

关于巴中市公安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2014-11-07 16:16 作者:admin

巴中市公安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3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2012年决算持平。

2013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二、公务接待费

2013年公务接待费33.5万元,比2012年下降31%。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严控制接待标准,严禁铺张、浪费。

2013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3.5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大型活动产生公务接待费7.8万元。2013年,我局圆满完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成都“财富论坛”、光彩事业巴中行、“心连心”艺术团来巴慰问演出、全国扶贫工作会议等65次重大警卫保卫工作任务,产生接待费7.8万元。二、省、市际交流合作接待费14.4万元。2013年,我局先后开展了“打击两抢一盗一诈骗”、“平安巴中冬季破案会战”、“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反响。破获的“巴南高速项目部詹某职务侵占案”,为企业挽回损失400余万元;破获“重金求子”系列电信诈骗案,为受害群众挽回损失180余万元;打掉制售假化肥十万余吨,受到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副省长、公安厅长侍俊的批示肯定。行动中,市局从各区县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先后奔赴全国各地进行调查、取证、抓捕犯罪嫌疑人,花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产生案件协调公务用餐费及专案接待费14.4万元。三、专项开支接待费4.2万元。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议评审专家机票、食宿费4.2万元。四、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7.1万元。主要是召开各项日常业务工作会议开支、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开支及各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开支、接待中央、省、市级上级机关及相关业务部门对公安工作检查、指导和督查工作人员的食宿。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56.81万元,较2012年决算数下降6%,主要原因是在增加了车辆的情况下,我局严格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从严控制燃油费和车辆保养维护费。

2013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5辆,车辆购置支出104.55万元,其中:轿车2辆、金额35.16万元,越野车1辆、金额28.69万元,载客汽车2辆、金额40.7万元,主要用于执法执勤、办案、运送警力。截至2013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69辆,其中:轿车49辆、越野车12辆、载客汽车5辆、现场勘验车1辆、巡逻敞篷车2辆。

2013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52.26万元,用于一线实战部门民警执法办案、参加各项专项整治、加强街面巡逻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附表:

巴中市公安局2013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3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接待费

33.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其中:购置经费

104.55

运行维护费

152.26

内容附件: 表3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2013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