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 巴中市公安局 > 机构信息 > 直属机构

巴中市公安局办公室警务公开信息内容

2024-01-26 10:00 来源: 办公室 作者:admin

一、主要职责

掌握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收集、分析、报告有关社情、公安信息及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动态,研究制订对策措施;协调处理重大、紧急警务和授权的有关指挥协调工作,协助局领导协调指挥对突发事件和重大案件的处置工作,发布重大警令;指导规范、协调实施全市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指挥体系建设和公安机关综合统计、信息调研、文秘档案和督查督办等工作;负责市公安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重大事项的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工作;负责起草全市公安工作意见、总结、请示、报告、通知,组织协调阶段性中心工作和综合性、全局性事项工作;承担市公安局机关行政管理的日常事务工作,审核市公安局行政公文,负责市公安局机关的文电、会务、统计、档案、史志、信息调研、政务信息公开等工作。协助局领导指导、协调、联系市内铁路、森林等专门公安机关的业务工作。负责与市维护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指挥中心(办公室)下设综合科、信息调研科、指挥调度科、机要科(均为副科级)。

二、领导成员

主任:王召林

副主任:谯贵文、贾大林

三、办公地址、办公电话、邮政编码

办公地址:巴中经开区通州大道19号6楼

办公电话:0827-5267632

邮政编码:636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