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 巴中市公安局 > 统计信息

市局110除夕至初三共接警情3909起

2022-02-05 09:58 来源: 平安巴中微信公号

除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群众过节,我们在岗”的担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从市局机关到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平昌县、南江县、通江县全市每一个警种和基层所队,各级各类人员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特别是针对商圈、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围绕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和疫情防控点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各类社会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预警防范、重点管控和整体防控等工作,坚决确保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据统计,除夕至初三,市局110共接警情3909起,有效警情1335起,求援救助警情159起。其中,救助寻找走失老人、儿童32起,救援拖移故障车辆20起,阻止燃放烟花爆竹40起,劝阻跳楼跳河10起,解决噪音扰民20起,帮助醉酒人员9起,帮助外籍人员入住1起,帮助民工收回工资4起,其他救助警情2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