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 巴中市公安局 > 招考录用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公安局
关于2021年下半年巴中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公告

2022-02-14 14:13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公安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巴中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有关规定,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均参加体能测评,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2021年下半年巴中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的考生均参加体能测评。

二、测评地点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巴中市经开区安康路3号)

三、测评时间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四、有关要求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请于当天上午9:30前到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门口设置的报到点集合。未按时集合报到或证件不齐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需带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以便核实身份;需下载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个人风险责任承诺书》交招录机关留存。

2.在体能测评时,考生必须服从引领员和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遵守测评工作纪律,否则将取消考生测评资格。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计时设备参加测评,不得由他人陪同或随同,违反规定者取消测评资格。

五、体能测评标准

体能测评标准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及《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执行。

六、疫情防控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参照《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公安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巴中市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控,并在体测当天出具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附件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4.体能测评个人风险责任承诺书

点击下载:附件1-4.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公安局

2022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