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 巴中市公安局 > 重大民生信息

巴中市公安局
关于开展反诈预警劝阻工作的通告

2023-05-11 20:43 来源: 平安巴中微信公众号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切实降低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公安机关本着“防范为先”的原则,以线上短信电话、线下上门见面的方式,对正在遭受电信网络诈骗或有潜在被骗风险的人群开展资金预警劝阻工作,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在此,巴中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1.96110是全国公安反诈预警劝阻专线,0827-96110是巴中公安反诈预警劝阻专线,专门用于对群众的预警劝阻和防范宣传等工作,当您接到96110、0827-96110预警劝阻专线的来电时,意味着您或您的家人可能正在遭受电信网络诈骗,请务必接听电话,积极配合。

2.在与96110、0827-96110预警劝阻专线通话过程中,公安机关不会向您提出转账要求,更不会向您索要银行卡密码、验证码等信息。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也可前往就近的派出所现场咨询。

3.当您接到公安民警电话,要求与你见面核实情况,请不用惊慌,公安民警与您见面是为了确保您或家人的财产不遭受诈骗分子的侵害,请积极配合公安民警开展预警见面,并立即采取防骗措施杜绝被骗。

  

     

巴中市公安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