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岳剑局长深入南江县、通江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15:08 责任编辑: admin


2月25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剑先后深入南江县、通江县督导检查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江县公安局沙河、下两派出所,岳剑实地检查派出所办公区、执法办案区等场所,详细了解警力配置、值班执勤、辖区治安状况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派出所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前期在开展人员核查、卡点检查工作中用心用力、尽职尽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基层基础工作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在通江县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卡点,岳剑详细了解服务站外地车辆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情况。他要求,要合力设置作业面,加强区域间疏导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保障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全力维护交通秩序。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巴中市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十条措施》,积极抓好恢复交通秩序各项工作,对凡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的车辆不再重复检查,对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佘东,通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欢,市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