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市局召开局党委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1 11:31 责任编辑: admin


2020年3月10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剑主持召开市局党委会议暨市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局应急指挥部关于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防疫工作。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在这场战争中,全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战斗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的第一线,为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维护稳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和省厅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联防联控,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社会面整体管控;要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严格落实《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十条措施》,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要大力推进公安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统筹推进;要切实筑牢监所防线,严格实行公安监所战时封闭式管理和三班制运行模式,确保监所“两个绝对安全”;要认真落实关爱措施,进一步激发全警凝聚力,提升整体战斗力。

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