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巴中市公安局高级警官警衔晋升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8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2月22日上午,巴中市公安局高级警官警衔晋升仪式举行。会上,为12名新晋升三级警监的同志颁发了警衔证书,晋衔的同志重温了入警誓词。




警衔是党和人民授予人民警察的特殊荣誉。此次晋升高级警官警衔仪式,是巴中市公安局党委落实从优待警,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的一项重要举措,对继承公安机关优良传统,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励广大民警倍加珍惜荣誉、更好履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从对党忠诚、带头履职、树立正气三个方面对晋衔的12名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好率带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新的战斗历程中书写新的辉煌,以卓越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要求,巴中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12名同志为榜样,激发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深度落实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正规化、实战化、信息化、法治化”建设,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为巴中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