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文章来源: 平安巴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2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深入巴州区公安分局容邦万达广场快反屯警点,调研督导反恐防暴和街面巡逻防控等重点工作。

                  

                       

高鹏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与执勤民警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巴中市主城区快反屯警巡防范围。详细询问公安机关快反屯警点的工作职责、治安状况和群众报警处置等情况,并向坚守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

高鹏凌强调,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责任在肩”的使命感,切实忠诚履职、尽心尽责,持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强重点部位反恐防暴,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日,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李本勇、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调研督导,巴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伟,巴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文宝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