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巴州区公安分局全面启动常态化武装巡逻防控和设卡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0 15:11 责任编辑: admin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巴州区公安分局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全面深化主城区“网格化”巡防和接处警工作的基础上,即日起将全面启动常态化武装巡逻防控和设卡检查,有效提升武装震慑效果,切实维护治安大局稳定。

410晚,区局根据辖区治安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一次武装设卡检查行动。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队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严整以待,携带必要的安全防护、武器警械装备和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终端等设备,现场划定警戒和盘问检查区域,重点加大对可疑车辆、人员和物品的检查力度,并及时将信息采集录入移动巡逻盘查系统,有效提高违法犯罪人员的碰撞率和查获率。期间,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台次,盘查过往车辆170余台次、人员260余人次、物品30余件,现场查获并移交吸毒人员1人,采集录入车辆、人员信息15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