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恩阳区公安分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8 责任编辑: admin

一、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成立了由局长何文宝任组长、其余局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支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细化步骤,明确党委班子、各支部、各单位职责分工,切实做到“层层落实、深入到底、全警覆盖”。

二、深学细悟,提能增效。以分局党委为主体,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采取机关综合、一线大队在分局集中学习,各派出所在各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讨论会,围绕“感恩关怀厚爱、砥砺奋进前行”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七个深刻领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审视差距短板、谋划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务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学习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

三、创新举措,务实推进。一是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认真开展“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活动,针对近期分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组织民辅警学习警纪警规,深入查找队伍风险隐患,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活动相结合,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二是通过内网或印发方式将学习资料发送给各单位,按时间节点收集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各单位做到“真学习、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