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通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欢带队督导、调研“路长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8 责任编辑: admin


image001image002image004

2018年522日,通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欢带队前往杨柏镇督导、调研“路长制”改革工作。通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杨柏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

马良省书记、黄欢副县长一行驱车前往杨柏镇永丰观村村道路沿线,就安全设施建设、交通隐患整治、沿线点位打造等工作进行检查,就近期即将召开的“路长制”改革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中,马良省书记强调: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问题,关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因此公安局要高度重视“路长制”改革工作,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路长制”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调研、细化研究、扎实推进、加快落实,尽快将该项工作打造成通江政法工作的经验亮点,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期间,黄欢副县长就一些细化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路长制”改革工作是市局党委今年发给我局的“改革”点球,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履职尽责、加班加点抓好推进工作。特别是现场会召开在即,公安、交通、杨柏镇党委政府等责任单位一定要认真负责,按照改革要求,准备好台账、打造好点位、提炼好亮点、推树好经验,切实打造“机制共建、管理共抓、平安共享”的通江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