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巴州区公安分局通过细致工作将遗失钱包交回失主手中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8 责任编辑: admin

“感谢你们帮我找到钱包,实在太感谢你们了”,61日晚,市民罗女士来到巴州区公安分局值班室领回丢失的钱包后激动地说。

经当事民警介绍,61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转警:巴州区一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其捡到一个钱包,希望民警能够帮她找到失主,归还失物。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该加油站,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人民币800余元、各类银行卡6张、身份证1张。见如此多的银行卡和现金丢失,民警心想失主此时一定很着急,于是立即通过公安独有的黑科技“一标三实”系统进行查找,待联系上了失主罗女士后,民警立即通知其到巴州区公安分局认领。

据失主罗女士回忆,其在加油站刷卡结账后,由于行走匆忙,过程中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加油站,而她上车后也没能及时发现,直到民警电话通知其领取丢失物品时才发现钱包已经丢失,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