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市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0 15:23 责任编辑: admin

 

2020年1月29日下午,市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战斗中去,坚决完成好抗疫防疫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最终胜利。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加强联防联控。二要全力确保治安良好。三要全力营造宣传氛围。四要全力强化工作保障。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张伟宣传《巴中市公安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罗凤林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魏湘太、张仕松、秦东、吴和平及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