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岳剑局长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三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0 责任编辑: admin






2月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剑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三次调度会,检查调度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全市疫情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在中央统一领导和省委、市委及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战时工作机制,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力争不发生二次传播,确保取得最终胜利。

会议强调,一要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三个全覆盖”落实落地。二要坚决落实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管控措施。三要切实加大对违法经营的行业场所的检查处罚力度。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形成全民抗疫的浓厚氛围。五要强化公安机关内部防疫和民辅警自身卫生健康防护。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局应急指挥部政治安全组组长王云生和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