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扎实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5

3月3日,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我市赓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洪斌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剑出席会议。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委托,侯中文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抓好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市政法系统要自觉把教育整顿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政治站位要“高”,目标任务要“明”,政策把握要“准”,组织统筹要“力”,确保全市教育整顿有序有效扎实推进,干警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顽瘴痼疾得到有力整治,政法队伍战斗力明显提升,以优异的教育整顿实效,为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市法院代理院长曾学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