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6

3月22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省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蒲继生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并讲话。
    会上就党史开展了专题学习,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侯中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中筑牢责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结合当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联合融动,提升政治归属感、发展忧患感、时代责任感。要突出特色质效,把握总体安排,做到既有统一要求的规定动作,又有个性化、差别化、精准化的自选动作,让各项活动更生动、更鲜活、更有革命老区的味道。要强化成效转化,按照政法队伍自身形象“五个显著提升”的要求和打造“巴山铁警”的定位,注重学习成效转化,学习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昂扬斗志,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巴山铁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