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2

4月12日,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巴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链条,严格落实责任,对查纠整改不深不实的,层层追责。要强化开门整顿,把顽瘴痼疾整治作为取信于民的重要措施,作为开门搞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要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杜绝纸上整治、虚假整治。要强化督查指导,严格落实“三函三谈三牌”制度,确保查纠整改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要求、更严纪律作风,增强查纠整改行动自觉。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目标任务,确保查纠整改有序推进。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