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抓好物流保通保畅 助力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2

6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副市长李本勇出席会议。
  赵文峤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清醒认识到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迫切需要、是稳住经济基本盘的迫切需要,准确把握物流保通保畅的阶段性成效和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要务实抓好重点工作,全力确保交通网络有序畅通,切实提升物流运转效率。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大支持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强化经营网络摸排,加快推进应急物资中转站点建设,科学设置无接触接驳设施或明确设置预案,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全力抓好财税、金融等各项纾困解难措施落实,持续为货车司机和物流企业提供暖心服务。要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运转更加顺畅高效,为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