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高鹏凌带队看望慰问“入川即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全力以赴守住“省门”“市门” 众志成城严防疫情输入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1 15:15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深入恩广高速巴中西出口、恩阳机场、巴中火车站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入川即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住“省门”“市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作为来巴重要入口之一,恩广高速巴中西出口每天检查车辆超过3000次。在该卡口,执勤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措施,对每一辆车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高鹏凌对此表示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高鹏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执行“入川即检”措施一刻也不能放松。巴中连日晴热高温,大家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坚守在“入川即检”疫情防控一线,向你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按照“1+2+6+N”交通首站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继续加强高速公路沿线巡逻,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随后,高鹏凌先后前往恩阳机场、巴中火车站等地,认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制定、执行情况以及值班值守、查验登记、后勤保障等工作,看望“入川即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夏季送清凉关爱活动,并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高鹏凌叮嘱大家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安全屏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到劳逸结合。

高鹏凌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怀同志们的工作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大家以良好的战斗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

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记者 李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