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巴中2020年高考交通管制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18:41


高考期间,请您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确需驾车出行,请关注考场周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且尽量避开送考高峰时段,经过考点路段时减速、不鸣笛、多让行,送考车辆请即停即走。

巴中城区考点:

一、管制路段:

三中学校路段禁止通行,三环路口至农行路口辅道禁止停放其他车辆,提供高考接送学生的公交车、大巴车停放。

二、管制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7月9日

上午:08时00分至12时30分

下午:02时00分至05时30分

三、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驶入上述路段,同时,在学校考场周边路段行驶的车辆禁止鸣笛。

 

恩阳考点:

一、管制路段:

阳光公馆售楼部路口→恩阳中学前校门→义阳府第广场路口

二、管制时间:

7月7日07:30-12:00  13:30-17:30

7月8日07:30-12:00  13:30-17:30

7月9日07:30-12:00

三、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请广大市民经过考点周围路段时,禁止鸣笛,遇有送考车辆,主动让行,并服从执勤人员管理指挥,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服和有序的考试环境。

 

南江考点:

一、管制路段:

七一南江中学考点:(一)实行临时单向行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由秀水大桥驶入,黄金大桥驶出),禁止大中型货车驶入该路段;(二)所有车辆通过该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止鸣笛。

南江县职业中学:(一)仿古街路口至江南明珠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除执行涉考任务的车辆外);(二)禁止所有车辆由县职业中学门口路段通行,须经新闻中心绕行;(三)所有车辆通过该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止鸣笛。

南江县实验中学:(一)春场坝滨河路农行小区至秦源雪酒店处临时停车位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停放(除执行涉考任务的车辆外);(二)实行临时单向行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由春场坝滨河路农行小区驶入,春场坝滨河路秦源雪酒店驶出,除执行涉考任务的车辆外);(三)所有车辆通过该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止鸣笛。

二、管制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7月9日

上午:08时00分至12时30分

下午:02时00分至05时30分

三、管制措施:

1.严禁各类车辆在考场周围路段超速行驶、强超硬会,确保考生的绝对安全;严禁鸣笛、使用警报器、警笛等,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2.加大城区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对个别考生集中、交通流量大、可能出现交通阻塞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考生优先有序通行;

3.凡违反上述管制要求的车辆和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4.管制期间,请广大群众予以支持、配合,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同时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绕道行驶的准备。

 

平昌考点:

一、管制路段:

1.平昌中学老校区---森林公园红绿灯路口---平昌二中---信用联社路口。

2. 颐和春天转盘处---金宝大道一段---平昌中学金宝校区---黄滩坝大道二段康家坝岔路口。

二、管制时间:

2020年7月7日、7月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

三、管制措施: 

1.设置分流点:财政局路口、森林公园入口、三江大道叉路口、邮政局路口、二丝厂路口设置车辆分流点,对车辆进行分流。

2.设置执勤点:在电影院三叉路口、平昌中学老校区校门口、平昌二中校门口、平昌信用联社门口、政法街三叉路、森林公园入口、县财政局路口、二丝厂路口、颐和春天转盘处、金宝大道一段岔路口、平昌中学金宝校区门口、黄滩坝大道二段康家坝岔路口设置固定执勤点,交警将根据车流量现场指挥和疏导。

3.设置交通引导指示牌:在分流固定执勤点,交警将设置引导指示牌,提前告知驾驶员选择出行路线。

 

通江考点:

一、管制路段:

东街(酒厂沟—宕江派出所—实验中学后门)中梁街(酒厂沟—黄果树—实验中学正门)

二、管制时间:

7月7日08:00—12:00  13:30—17:00

7月8日08:00—12:00  13:30—17:00

三、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管制区内原有停车位临时取消停车,禁止任何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停放。请广大市民绕行以上路段,经过考点周围路段时,禁止鸣笛,遇有送考车辆,主动让行。

 

高考期间交通安全提示

1、管制期内,所有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一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

2、高考期间,社会车辆注意主动避让考生,避让接送学生专用车辆。

3、请市民尽量减少驾车出行,让道给考生,有条件的提前绕开管制区域,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以节省出行时间,因实施交通管制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4、高考期间,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在考点及周边部署警力,专门为高考期间考生提供引导、护送等各项爱心服务,若考生碰到紧急情况需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