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关于恩阳机场启用新建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10 09:28

为进一步加强巴中恩阳机场和机场快速通道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巴中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拟在恩阳机场(机场快速通道西段、机场场区内部公共道路)启用4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相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处罚。请广大驾驶员守法驾驶、安全驾驶。现将拟启用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1、试运行阶段: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22日,对违法行为只作出警告处罚。

2、正式启用时间:2022年5月23日上午08:00时启用。

二、抓拍时段

24小时自动抓拍。

三、抓拍路段及具体点位

1.违停抓拍系统点位:巴中恩阳机场航站楼前公共道路及两端公共道路,所有车辆限停3分钟。

2.电子高清测速抓拍卡口点位: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西段(加油站旁),所有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3.电子高清逆向抓拍卡口点位:巴中恩阳机场内部公共道路。

四、抓拍范围

以上路段、路口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启用后,将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不按规定停放、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违法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敬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社会各界交通参与者积极支持配合,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巴中恩阳机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特此通告

   

   

巴中市公安局机场分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