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压实责任加强督查 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0

6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率队到巴城龙泉社区督导龙泉街173号、龙泉中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改落实情况及调研李家扁道路改建工作推进情况。
  王祥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龙泉街173号及龙泉中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改落实情况,就李家扁道路改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王祥兵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谋划,分工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一盘棋”作战,整合包保单位、驻地企业力量,针对反馈的主要问题,对标对表,把工作责任压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做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确保工作落细落实。坚持“一股劲”落实,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对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情况复杂、涉及面大,要及时汇报,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坚持“一竿子”督查,加强跟踪督办,定时会商研究解决问题,对整改工作不力的严格问责追责,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记者 向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