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强化统筹 落实责任 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5

7月1日,巴城白云台社区创文工作暨生活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本勇出席。
  李本勇指出,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部门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深入背街小巷及楼栋,地毯式排查问题,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提升措施,持续抓好创文各项工作。他要求,强化基础工作,对照创文指标体系,逐一落实工作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巩固创文成效。强化汇报沟通,加大向省级部门的汇报衔接力度,争取创文工作成果得到省级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强化网报工作,既要注重网报资料的连续性、协调性、逻辑性,也要确保资料内容全面具体、资料信息准确无误。强化组织统筹,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揽总作用,督促各责任单位协调解决创文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并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各责任单位要组建专班、持续推进,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白云台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并审议了创文补短清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生活环境组工作情况;各责任部门通报了创文工作完成情况。(记者 张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