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凝聚各方力量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8 09:51

7月7日,巴城江北街道佛江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举行,总结盘点前一阶段工作,为创文迎检作战前动员,常态长效推进创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
  熊文琦指出,大家思想要再警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决策部署的大事,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加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要凝聚各方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履责、对标补短,加强协调推进创文工作,毕其功于一役,确保一举创建成功。责任要再落实。市委组织部要发挥好佛江社区创文工作牵头揽总作用,把各方意见建议形成清单,双向沟通定期交账,对面上的工作要抓紧推动、协调、督导、落实;包保单位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创文责任;督促落实好辖区街道社区、单位(个体户)、居民的创文主体责任。措施要再具体。注意方式方法,做好入户宣传,按照部门职责抓好垃圾乱扔、车辆乱放等乱象整治,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严格执纪执法,结合创文要求和群众需求强化公共服务完善,加强通报问责倒逼创文职责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以创文实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李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