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喻在岗在南江县调研督导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对标补短加强整改 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3 15:05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率队前往南江县,调研督导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现场核查特色点位建设工作。
  喻在岗一行先后前往光雾山自然保护区、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南江海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态空间、生态文化、生态生活创建点位推进情况,并对省级预审验收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喻在岗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和指标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求突破,全力以赴打赢创建硬仗。要对标补短加强整改,对照现场点位问题清单,狠抓创建细节,丰富完善生态文明要素,打造精品点位。要深度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具有巴中特色、老区味道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记者 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