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对标补短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7-13 15:05

7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到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温奇志先后到时新街道宝峰社区、石笋堂社区及西锦苑小区等地实地察看社区、小区测评点位建设,督导临时摊点和消防通道占用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温奇志都认真察看点位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剖析、现场交办。她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全力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强会商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占用消防通道等不文明行为整治,规范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注重背街小巷亮点塑造,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对重点任务逐一拉出清单,建好问题台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