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强化日常管理 常态长效推进创文

喻在岗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3 16:41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喻在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辖区,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喻在岗先后前往宕梁街道红岩社区、杨坝社区、后河社区、七星农贸市场、王府井购物中心、东方鑫村等地,认真察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运行、农贸市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创文氛围营造等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喻在岗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测评体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强化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精准施策、全面提升,确保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加强督查力度,强化日常管理,密切协作配合,常态长效推进创文工作。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加强教育引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记者 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