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齐心协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3

9月7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小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模拟测评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平战结合、注重常态长效,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有关县区思想认识务必清醒,认清目标任务、经验教训、竞争态势和自身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创建工作。重点措施务必到位,强化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聚焦新变化和新要求、老问题及老短板、特殊行业与特殊点位、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动摇,精准发力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分级责任务必落实,要紧盯具体点位,把准重要节点,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包保责任、牵头责任、督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齐心协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