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持续深化文明创建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6

1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到巴州区督导调研包保片区创文工作。
  赵文峤一行先后到宕梁街道后河社区加气站、莲花街南北巷和莲花锦苑、张家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项目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农村客运车辆规范整治、背街小巷整治、生态环境改善提升项目建设等工作。他指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关键在于市民文明习惯的养成,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坚持力度不变、措施不变、机制不变,推动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赵文峤强调,要切实增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属地政府要强化主体意识、主动意识,合力推动创建工作。要全面对标梳理、查漏补缺,特别要针对农村客运车辆整治反弹、基础配套建设缓慢等重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一攻坚突破,有效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