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长效常态抓落实 全力以赴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9 10:38

3月7日,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理想信念提升、长效常态工作机制暨网报资料提升攻坚工作专题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三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常态创建、长效保持,扛牢行业主责,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广告宣传等工作,把握最新要求,对标落实。要健全完善投入保障机制、工作推进机制、宣传发动群众机制,切实推动创文工作长效常态。要重点攻坚网报资料提升,认真研究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针对性补齐弱项短板,重点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高网报资料质量,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记者 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