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2

4月15日,巴中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暨反恐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宣传片。侯中文指出,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要压实工作责任、厘清工作思路,注重协调配合,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加强社会信息资源整合力度,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全力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个别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