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经开公安成功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文章来源: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7-11 10:40

经开区公安分局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隐患消除在源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近日,经开公安成功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近日,兴文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在建工程工人报警称有人闹事,请求民警处警。接报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询问得知,两人去年3月在该项目分项承包商何某某处做工,何某某不仅未支付1万余元的工资还向二人借款共计7万元。何某某事后以各种理由推脱,甚至“失联”,因此二人当日到工地要求当面解决钱款问题。

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当即联系何某某,将双方约至兴文派出所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民警对何某某普法明理,何某某承认拖欠工资及借款,但以工程款未结为由,拒不支付。民警对何某某普法明理,经多次协商后,何某某现场将拖欠二人的工资支付,并表示在2023年8月归还借款,事件得以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