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敢做善为抓落实 实干担当谱新篇
文旅公安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巴中文旅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6

2024年3月21日,巴中市公安局文旅示范区分局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文旅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亮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文旅公安在市局党委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深耕善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坚定不移固根基、补短板,持之以恒抓队伍、严管理,用勤劳和汗水践行使命,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忠诚,有力维护了新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赢得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点赞认可。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实施“深耕善治”三年行动计划为载体,以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区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围绕打造符合地域特色的“景区警务”品牌,全力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一个核心;提升民警创新能力、业务综合能力、工作执行能力三种能力;瞄准安全稳定底线、目标绩效中线、平安新区高线三线目标;落实“所队联建”强队伍、“账单管理”强效能、“专班推进”强攻坚、“品牌创建”强服务、“深耕善治”强治理五大抓手,全力实现分局“两年同步发展”既定目标!

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何莉萍宣读了表扬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